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TOP始動

前一陣子把Tales無雙Tales of the Heroes: Twin Brave給打完了!
心得有機會的話再分享~

只是玩完後一直有個疑惑......TOP的角色跟我記憶中樣子的落差好大!
クレスチェスター...在我的印象中應該都還挺正經八百的啊,以前看的OVA動畫好像也沒有強調這些特色...
只記得チェスター是妹控......(毆
怎麼在Twin Brave中怎麼一個變成冷笑話大王,另外一個則是性騷擾色魔咧((((;゜Д゜))))

聖:「對啊,我對他們的印象也是很正經...不過那部都那麼久了而且以前日文也不好,說不定我們有漏掉什麼。」

A子:「チェスター的話有喔!遊戲裡面有事件,而且他還有個スケベだいまおう(色狼大魔王)的稱號!」

我&聖:「哪尼!?Σ(゚Д゚;)」

所以就把TOP丟入PSP來回覆一下記憶了。
遊戲畫面是令人懷念的點陣圖,不過那個時候地圖就有3D了真了不起!!
戰鬥一開始有點不適應,而且選單的日文很多都用平假名寫....要找東西的時候還愣了一下慢慢看才知道什麼是什麼.....給我漢字啊!!ヽ(`Д´)ノ

由於遊戲開始沒多久就跟チェスター分開了,所以他是不是色狼這點沒的考證(爆!
倒是クレス......還真的有講冷笑話!雖然說打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句就是了XD

大概是習慣了現在的遊戲,突然覺得早期的遊戲有夠不親切的!
提示給的很曖昧,地圖太Free常常會跑到不該去的地方就死了(爆
或是對話點太快會漏掉很多訊息,回去重新對話他就不會再告訴你了。
然後人物AI也笨笨的...都設定成不要浪費TP了,但是還是一直狂放魔法.....剩下一隻怪還給我放最浪費TP的大魔法...TP永遠不夠用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什麼都要錢,而且什麼都很貴!(爆!
クレス的奧義要花錢買...アーチェ的魔法也是花錢買...在城內坐船也要錢,要坐船去別的城鎮也要錢......遊戲初期真是窮到最高點(T_T)←貧民


總之卡關率意外的高(死)最後只好上網找攻略來看了(´・ω・`)

目前玩到礦坑那邊,在那裡迷路迷到失去耐心......Orz,最後好不容易走到最下層遇到了精靈王竟然不是米拉(喂)!!
嗚啊...我好想チェスター喔...什麼時候可以回到現代見到啊他...(´・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