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NEO 安琪莉可 第一輪感想

為了增加自己的拉普經驗值所以大師列了教科書清單(?)給我練習
KOEI家的乙女遊戲基本上都是必修。(´・ω・`)
這次挑戰了NEO安琪莉可
在玩之前只看了遊戲封面,第一眼覺得看外型的話ジェイド應該會是我的菜!


大師「怎麼可能!?我覺得你應該會喜歡レイン才對啊?」

レイン↓


咦?但是我覺得レイン光看外表就是我不太喜歡的輕浮型耶...
身上飾品那麼多還頭髮挑染,感覺就很花很愛玩又很不良 ←這是哪個年代的評論標準啊?

結果開始玩遊戲的時候我發現我錯了!!
而且是大錯特錯!!!

第一眼是菜的ジェイド...個性跟外表的落差好大
他一加入我馬上就對他幻滅了(爆!)
別看他這樣外型超MEN的,看那身材、那健康的小麥色、那美麗的上臂二頭肌!
結果講話超溫吞,表情又少女...

瞬間覺得我只能跟他當好姐妹(爆!)

這種反差萌一點都不萌啦(翻滾)

而原本一點興趣都沒有的レイン,外表雖然輕浮(←就不知道是哪個年代的標準)在遊戲中竟然是個認真的好青年!
還是科學家!
這樣的外表竟然是文人!?(゚ロ゚ノ)ノ

個性認真,又很珍惜女主角、保護女主角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這個人很不錯!
所以第一輪就先走了レイン結局了(人´∀`)
滿足~

不過也有小不滿的地方...難道是我口味太重了嗎?
レイン的路線事件很多,感情也刻畫的蠻深入的...
但是...
但是...

竟然連一張KISS的CG都沒有啊!!(爆!)

就連最後結局的動畫好像要親下去的時候鏡頭就拉往滿天星的夜空!

這種曖昧的手法就是乙女的浪漫嗎?
是嗎?(爆!)

打了這麼久卻什麼都沒吃到會讓人很失落耶!!←到底是要吃什麼?
誰叫BL遊戲都是打不到幾分鐘就有H劇情(莫名),告白後就馬上有H劇情(莫名),管你好結局壞結局都會有H劇情(莫名)
被這種公式養壞味口了碰到這種純情的要命的突然很不習慣(毆)

然後NEO安琪還有個蠻好笑的系統
再跟同居的男人們吃晚飯要跟男生眉來眼去來增加好感度
不是要抓時機要微笑就是要拋媚眼...

就不能讓我好好吃個飯嗎?(爆!)

拋媚眼失敗了還會掉好感度,太過份啦www


總之乙女遊戲果然不可思議啊...
不能用外表判斷自己喜歡的男角色(´∀`)



然後之前在金弦中犯的錯我在安琪又犯了一次啊啊啊啊啊
乙女遊戲都可以設定普通稱呼跟好感度上升的親密稱呼
之前在金弦中我把親密稱呼設為彌太,結果一整個就是破壞氣氛!!
這次想說那就設的可愛一點好了,叫做しっちゃん
後面還加了一個愛心,應該夠可愛了吧!!

結果在英雄救美那種很緊張的畫面,突然看到レイン大喊しっちゃん我來救妳了!
當場有一種無力感(爆!)
那個愛心好礙眼啊啊啊啊!!(ノ ゜Д゜)ノ~~┻━┻

算了~都已經設定了還能怎樣...Orz

接下來應該要追平川大輔的新聞記者吧?


這個新聞記者的素質很好,會顧慮到女主角們的立場都會先詢問過能不能報導
跟台灣的記者完全不一樣YO(笑)

等我啊平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