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荒川橋下外拍

基本上是當天的狀態↓




這次感謝速水幫忙拍照,我還不小心早到了硬是把他從床上挖起來(毆
聽新聞說會下雨但是實際上卻一直要下不下的悶熱到很可怕的地步(((((( ;゚Д゚)))))
修女的衣服才穿上去沒多就我就覺得我快融化了_| ̄|...O
其他兩位的穿著都好涼快啊~~羨慕!!

因為體貼太熱會撐不久所以讓我先拍!
結果才剛拍沒多久就下雨了∑(´A` )/
我果然是雨女啊...

結果拍一拍,有個在河堤邊騎腳踏車的外國人帶著家人看到我後突然大喊

「OH MY GOD!!A NUN WITH A GUN!!」


「A NUN WITH A GUN!!」


不死心的喊了兩次!!
媽啦!!超丟臉的啦!!!
但是這句實在太有喜感了還押韻咧,在場的大家都笑到不行www

後來我拍完了換其他人雨就停了!嘖嘖(`ε´♯)

大概是這次外拍的氣氛太歡樂了,笑場的照片超多的Orz
而且大家很壞心的一直刺激我!
明明知道我的笑點很低啊啊啊!!!

這次其中一張玩樂時被偷拍的家爆照
瑪麗亞準備把修女"蓋布袋"(台語)丟入荒川河www

在幫我們拍照的幾個小時途中速水都一直沒喝水
所以拍到最後他都已經變"速乾"了(爆!
到西門的時候整個人就是一直猛灌水,真是辛苦他了(ノД`)

來張溫馨的全家福~
Shopping跟聖也都辛苦了~~

最後拍完後在西門盯吃飯逛街敗家,
還看到了巨大比克!
比例尺↓
是整棟樓那麼大張耶~好滿足啊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