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NO.6本



久違的跟紫乃的合本~゚・*:.。..。.:*・゜ヽ( ´∀`)人(´∀` )ノ・゜゚・*:.。..。.:*
應該有2~3年了?

預定跟詳情請到紫乃的BLOG去看^^

總之內容努力中...
沒意外的話我的部分應該全部是四格(炸


然後偷偷透漏有關本子取名的幕後


半夜一點,當封面都畫完後丟給紫乃調整時...

彌生「我突然想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書名叫啥(爆)」
紫乃「對吼!!!書名XDDD你有想到什麼嗎XDD」
彌生「完全沒去想(死」
紫乃「嗯嗯....我也是(爆」

最後很想睡的兩個人開始想到什麼丟什麼

紫乃「未來日記、NO.6......閃光日記...NO.∞」

彌生「Future World(未來世界、6の世界、6の未來、6號羅密歐(什麼跟什麼」

紫乃「NO.SEX!!

彌生「紫乃好色(喂 ,不過這個就比較有搞笑本的感覺XD」

紫乃「9.ON」

彌生「NO6x9ON」

彌生「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紫乃「我覺得他們根本已經是戀人了!(爆」

彌生「老鼠我的嫁(瘋了」

紫乃「老鼠遇上愛(好俗)、老鼠愛紫苑、老鼠不要走、愛上壞壞的老鼠」

彌生「老鼠跟我回家見媽媽(夠了、一開始就戀人(俗」

紫乃「6的日文有沒有什麼諧音...肉酷...好像沒有..?」

彌生「哪恩霸西庫斯(NO.6 (冷」

紫乃「(爆)」

紫乃「一開始就戀人←這個翻成日文或英文?」

彌生「(丟出我流翻譯),不然...友達(然後讀音是戀人)....」

紫乃「寫日文會比較像正經的故事的感覺嗯......」

彌生「但是我們是畫搞笑?XD」

彌生「しおん+ねずみ....取頭取尾就變成しみ西米...!!!(被西米打死」

紫乃「(爆)」

彌生「暴風夜的一見鍾情...光源氏計畫...NO.6陰謀論(越來越不像了XD,女王蜂、Honey Bee」

紫乃「命中注定就是你、六等星的秘密」

彌生「蜂窩性組織炎...好冷啊(爆」

紫乃「噗,這個有蠢到XDDDDDDDDD」

彌生「用這個去延伸!蜂窩性組織...蜂窩性組織戀人 (到底是什麼樣的戀人啊」

紫乃「XDDDDDDDD(爆笑,好那就這個吧XDDDDDDDDD」


就這樣書名定案了(爆!
集思廣義的過程雖然亂七八糟但是還蠻有趣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