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召喚惡魔扇子進化史

成品跟一開始構圖有差距,而且過程吐嘈還蠻有趣的,所以紀錄一下!



首先是構圖...
構好以後丟給聖請他幫我看一下

「......好好的小貝你不畫你畫個菊丸(網球王子)給我做什麼!好歹給我畫成跡部還比較像!」
「而且哪有王子吃東西的姿勢是這樣頭抬高高這麼醜這麼沒規矩的!」
「還有右邊那張我知道你想阿薩謝爾無理取鬧的樣子,但是的屁股不要對著人,畫面不好看只會看到一大片咖啡色。」

在中肯的建議之下以及又蒐集了不同的參考圖抓感覺之後變成以下這樣...
「有比之前好一點了Q版哪張ok,人型小貝還是很奇怪,感覺沒有抓到。」
眼睛可以再垂一點,要在自戀一點,然後要有王子的感覺,閃亮亮的那樣,你這張完全沒有王子那種傲的感覺!!


所以又去修改了,上面還可以看到缺點MEMO(爆!)
「還有你的小佐畫的太笨了,要再聰明一點!」

我是希望她的表情無奈一點啦,畢竟畫面上有大O

「無奈沒關係,但是要把她畫的漂亮一點啦....」

「我說啊...你讓小貝吃的是什麼東西啊?」

嗯?羊便便啊~我想畫成很像很美味的巧克力那樣~~

「改成咖哩吧,羊便便不好看代表性也沒咖哩強」

草莓咖哩嗎?

「這樣連小佐都要畫成魔法少女版了吧?普通的咖哩就好了」

改畫成咖哩↓
「小貝的手是怎麼一回事!?」
拿湯匙啊?吃布丁的那種拿法!
「好醜好沒氣質,人家是貴族耶你好歹手勢畫漂亮一點!!

查了手勢的資料後再改!
「好像要表演彎曲湯匙的魔術?」

「手太靠近扇子的邊緣了會被切掉吧?」

移到中間後...
「你...還是不要畫手吧...!
(爆!)



然後是畫一半的Q版小貝
莫名的看起來好像花媽!!
後來把比例調整了一下有比較好一點XD

最後是背景的選擇~
弄到最後自己眼睛都花了看不出來到底哪個好看哪個不好看了啦ヽ(`Д´)ノ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