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原創Only活動感謝ヽ(´∀`)ノ

其實在上一場活動看到有人做了立體的阿瑪依蒙放在桌上後,我整個就是很心動的也想玩玩看!
所以早上臨時衝了兩個刊版放在攤位上幫忙顧攤(爆!)
去7-11輸出的時候電波還卡紙...一次就算了還卡了兩次!!Σ(゚Д゚ノ)ノ
還店員都跑過來看說我到底在印什麼東西(遮臉)

這場原創Only的活動氣氛很好,人潮倒是意外的很多,剛開場到中午這段時間都有點塞住
到了下午就好逛多了,但是完售的攤位也好多!!
幸好早上有先逛一逛買一買才沒有留下遺憾(⌒▽⌒)
這次自己的攤位的位置剛好在冷氣出風口所以好涼快,下午的時候吃飽、悠閒、涼快的時候我超級想睡覺的
旁邊的朋友都要一直搖醒我說「你不可以睡!!睡了會醒不來的!!」
莫名的在會場體會了在雪山遇難的感覺?www


然後這次的活動我整個人是失心瘋的大敗家啊!
這本也好棒,那本也好棒(*´Д`)'`ァ'`ァ
而且每本都好紮實,可以看好久...
我還是第一次在會場戰利品看不完!!

然後臨時再噗浪上發起的大家來cos咪太活動(?)
感謝親友們的兩肋插刀!照片看起來好壯觀好歡樂啊XD
有你們真好~~~


最後要說的是摳死不累1終於完售啦\(*T▽T*)/
終於...終於!!!
這本已經久到我看到都會怕了...
但是會場的莫非定律又會出現--完售後會有人問會不會再版(爆!)
自己的心態也會有點矛盾,希望能夠有更多人能認識這部作品,但是又不希望家裡又堆了一堆都賣不出去(毆
所以再版的部分我還要在思考一下要怎麼處理才不會造成我的負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