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手塚治虫展

















感謝季秋在原創Only送的票,總算有機會可以衝手塚展了!
也感謝聖陪我一起來看。
一開始一定要來一張我的最愛...
黑傑克醫生(*´Д`)'`ァ'`ァ

只是這個光線打的太微妙了,所以醫生的臉變的很不好看...不然這尊其實做的很不錯說....




忍了很久最後還是獸性爆發的性騷擾小金剛!
正太乖~讓姊姊摸一下 (*´Д`)'`ァ'`ァ
摸的是肚肚!別想歪(喔)
聖邊拍還邊說幸好今天是平日沒什麼人,也沒有小朋友,不然我可能會被警察拖走(爆!)


來張正常的 PASTA!(誤)

接下來就是進入可以看手塚原稿的區域,這邊不能拍照但是可以看到大量的手稿!
手塚的線條好穩好乾淨啊啊啊啊
背景本來以為是畫一個細緻版的然後再用影印的剪貼,重複利用
沒想到不是,就算是相同的場景他還是很仔細的重新畫Σ(゚Д゚ノ)ノ
真的是太利害了!!!

裡面還有訪問手塚的影片
手塚本人笑起來好可愛,很有親和力(´ー`)

然後就是一些名場面場景重現了,
有原子小金剛↓


小白獅王↓


三眼神童↓


寶馬王子(臉有點崩壞)↓


黑傑克跟皮諾可手術中↓


小金剛妹↓



看完名場景之後,旁邊有個很隱密的一區可以跟活動人偶照相!
我們先偷瞄了一下看是哪一個人物
看到是黑傑克,二話不說就衝去排隊了(爆!)
明明知道裡面的是別人,但是看到會動的黑傑克內心還是會很澎湃XD
好想對醫生這樣這樣跟那樣喔喔喔喔喔
但是理智知道會造成中之人的困擾,所以還是拍了很安分的合照↓

嘖!後面的角色都盯著我的屁股看啦(爆!)

要稍微提一下的是這個黑傑克的中之人好敬業,舉手頭足的感覺都很紳士
拍完照還會握手~
我會心動不是沒有理由的啦(爆!)
不過穿這套一定很熱,因為在拍合照的時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他的喘息聲(爆!)
嗯...喘息的醫生....(*´Д`)'`ァ'`ァ ←不要在騷擾醫生跟中之人了!!!!


後來逛一逛之後又繞回來,活動人偶變成小金剛妹了
完全不想跟他合照(爆!)
不過小金剛妹的動作好少女好可愛,又是內八又是抬腿,我邊看邊在想....
這個中之人該不會跟剛剛的黑傑克是同一位吧??
是的話這個動作的落差也太大!(  Д ) ゚ ゚

看身高的話總覺得應該是呢....
還是不要想太多會比較好XD

然後也拍了一張好帥的海報↓


超可愛的醫生↓

以及戴了眼鏡變的超萌的小白獅王XD ↓


最後要離開前我跟聖在紀念品店去玩抽籤~
我抽到了一個粉紅色的寶馬王子抱枕!!!

我比較想要黑傑克的啦(翻滾)
雖然說能中抱枕已經很不錯了,但是粉紅色.........(´・ω・`)

把抱枕讓給需要他的人(聖)換了一小包貼鑽之後就踏上歸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