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按摩好棒

跟幾個朋友在KIRA家參加茶會~
結果因為亞夢嚴重中暑,不知不覺變成了按摩大會(爆!)
心彤的技術真好東按按西按按之後,原本臉色蒼白四肢發冷的亞夢又活了過來了!←人家又沒死!(´_ゝ`)ノ)Д`)ペショ
最近天氣悶熱,室內室外溫差又大很容易中暑,請大家要小心啊!

後來就變成大家排隊給心彤按摩
邊按大家邊看好戲,看誰會發出什麼樣的慘叫聲,或是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我剛好在打NDS的逆轉裁判4
本來想裝不痛沒事,但是畢竟姿勢不良太久,很多點掐下去都超痛的!!!
痛到我完全不能專心看遊戲劇情

「咪生,你的遊戲畫面完全沒再動耶。」
「咪生,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是同一個畫面喔!」

聽到她們這個說,我就硬ㄍㄧㄥ起來繼續玩,結果要丟證物的時候我完全不記得前面證人到底講了什麼話,發生了什麼事(爆!)
最後還是乖乖把NDS收起來專心受刑了

是說心彤說我的手臂捏起來很結實,不像女生的手臂
結果大家都湊來上東捏捏西捏捏我男子漢的手臂(爆!)

後來仔細想想應該就是我的桌子桌面太高又放筆電,打字畫圖手臂都會舉起來的關係吧?w

按摩完之後我覺得好放鬆喔,忍不住就在沙發上抱著貓咪老師睡了一下
結果這次茶會我根本是去養身的XD


辛苦各位茶會之友~Kira、亞夢、心彤、篠薇、神威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