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小彤包子生日快樂ヽ(´∀`)ノ

明明是去幫包子慶生的,但是因為自己的生日也很近所以也一起拿到禮物了!
感謝送禮的大家m(_ _)m

去吃了御書園,因為人多所以被分配到了一個會議用包廂,
包廂非常的舒適,隔音又好可以讓我們大吵大鬧
所以一群人聊著下品的話題笑了一個下午最後大家都沒力到很虛脫(毆)

感謝主辦的磨亡、包子、西米、紫乃、阿歐、喵魚媽、Kira、亞夢、雷歐、亂入成功的牧島、子獅、貓子、獅弟

禮物收下面


喵魚媽跟璇璇合送的猛夯水壺!
好可愛~而且夏天出門超需要水壺的,補充水分
感謝兩位ヽ(*´∀`)八(´∀`*)ノ

包子磨亡送的阿貓包
拉鍊上的貓頭x2超治癒
而且很好捏(喂)
感謝兩位ヽ(*´∀`)八(´∀`*)ノ

KIRA跟亞夢送的美容用品(爆!)
是去角質的跟凍膜
好實用啊啊啊啊~~~~
感謝兩位ヽ(*´∀`)八(´∀`*)ノ

阿歐手繪的簽名版
上面畫的是咪露!(咪太cos露樣的簡稱)
超可愛的XD
聽說被她朋友說很像浦島景太郎...(爆!)
感謝阿毆~ヽ(*´∀`)八(´∀`*)ノ

西米紫乃送的資料書~
紫乃用力的澄清了說他送的是服裝資料集...
所以西米...是你嗎送我這個BL H姿勢集!!

「期待你的下一本新刊這個可以派上用場喔!」

可是人家下一本應該是畫摳死不累3啊!(爆!

感謝兩位ヽ(*´∀`)八(´∀`*)ノ

聖送的三樣東西~
靴子、比克跟企鵝!!
比克難得有這麼可愛的XD
靴子很帥氣~而且尺寸還剛好,真是太神了
其實看到企鵝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因為最近在看招喚惡魔所以才送我企鵝嗎?(爆!
因為這隻還有皇冠又穿的很正式啊~小貝~~www
結果後來問了才知道說「不~我想送企鵝是因為閃11!」
對喔~鬼道的企鵝超可愛的
反正不管是哪一隻都很可愛啦XD

真的很感謝送我禮物的大家ヽ(*´∀`)八(´∀`*)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