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紫乃西米訂婚恭喜

恭喜又一對的新人誕生^o^/

雖然不是愛情長跑,不過也恭喜西米跟紫乃有情人終成眷屬!(*´∀`)ゞおめでとーウ♪ヾ(´∀`*)

早上開車接了一起要去的聖跟shopping去了喜宴會場
到了會場後就由親友帶入座位啦~
附近桌的幾乎都是認識的,大家都聊的很黃很開心!
這次也拿到了要寫祝福的話的小卡,有了刀子定婚的那次經驗之後就知道一定會玩抽籤羞恥PLAY(毆)所以這次就PASS了沒寫~
而是把握時間拿起相機一直拍很多很好看的會場裝飾,
嗚喔喔喔喔~好漂亮的素材啊啊啊(爆!)
可惜門口的人一直都很多,拍不到佈置的很好看的相本桌(´・ω・`)

後來新人要入場了,所以開始放訂婚動畫↓


咪太大?
這個名字好眼熟啊!!
那個墨鏡...那個鉛筆...

ME!?∑(゚ω゚ノ)ノ(爆!)

腦內接受了這個訊息之後害我當場噗嗤了,好一個驚喜啊
原來我是媒人喔!?∑(゚ω゚ノ)ノ
不過這種記錄片自己畫的感覺真好,好可愛(*´∀`)
咪太還穿了短袖的夏服呢,紫乃辛苦了

新人進場後,簡單的致個辭大家就開始聊天吃飯了~(擔任司儀的亞夢也辛苦了XD
結果吃一吃聽到亞夢說「那個媒人啊,等一下要上台致詞喔

(噴!)

慢著,之前沒聽說有這一齣啊!?∑(゚ω゚ノ)ノ

驚喜嘛!

驚你個頭!要講什麼我是完全一片空白啊啊啊啊
而且開始緊張就有點吃不下東西(毆)

最後是一片空白的上台,我也只記得自己只講了「大家好,我就是咪太大...
因為訂婚影片上面寫的是咪太大,我如果報上別的名字別人反而會霧煞煞吧...
當眾自己稱呼自己咪太大實在是...什麼樣的羞恥PLAY啊!
胡亂說了兩個人都是自己的好朋友,最後能夠在一起自己也很開心啦
不知道明年看不看的到小紫龍(?)啦
最後還是在亞夢的提醒之下才記得要說祝福的話...
說真的我的國文造詣也很差...擠了半天也只擠出了「祝你們幸福」這種超沒創意又簡短的話就匆匆下台了
感謝紫乃媽媽還包紅包給我
這種亂七八糟的媒人真的沒問題嗎?(´・ω・`)

為了雪恥,決定在這邊在重新打一篇送給新人們

『雖然彼此是透過我認識的,但是能走到這一步完全是靠你們自己的努力,
結婚意味的兩個家庭的結合、生活型態的改變,面對以前從沒遇過的許多的未知,
彼此溝通交流磨合成長,攜手克服萬難,用樂觀的態度一起邁向人生不同的階段,
是你們的話一定沒有問題的!恭喜!』

這場訂婚宴的重點除了新人之外,大概就是西米爸了吧
因為西米爸前陣子開始使用噗浪,而且有追蹤西米跟紫乃的噗
所以他在噗上也認識了不少兩位的朋友
西米爸不時的就會跑來我們桌坐坐聊天,對他來說這樣像網聚的感覺應該很新鮮吧
這個年紀了開始交網友也是種很特別的體驗吧XD

後來新人來敬酒,我們又趁著中間空檔去跟新人拍了很多合照
最後一群人還像狗仔一樣圍住新人拍KISS照~
讀秒還故意讀的很慢的整她們~
我們真壞,不過機會難得嘛jeje ( ̄ー ̄)

最後要離場的時候還在階梯拍了新人與親友的大合照
恭喜兩位,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