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五分埔

現在天氣太熱了,shopping想買騎機車也能穿的長裙所以就請聖當嚮導帶我們去逛五分埔
因為我有什麼特別想買的衣服,所以都是走走看看╮(╯▽╰)╭
五分埔很多要出清的成衣真的很便宜,
樣式也很特別,有的一看就覺得很Cos服。

後來逛到一家店賣兩件300,但是shopping只想買一條裙子,只好看著我問我有沒有想買的
沒想到我隨便一抽就收到一件襯衫還是格子紋的!Σ(゚Д゚)!!
設計的很特別,上面還用了一大片的皮格,圖案還是電繡上去的
說真的還蠻好看的只不過...




看起來很像是福山芳樹會穿的衣服(爆!)


聖聽到後也噴笑,看來他也覺得很像
好吧,要是哪一天福山再來台灣我就穿這件來看他吧
就這樣跟shopping湊了300元~

衣服的真相就收下面啦

如何?
很像吧!
而且買回家才發現領子裡面有裝鐵絲耶...可以以ㄠ成各種立體的造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