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我家只有フレン...!

今天總算把フレン的模型接回家了~(♡´∀`♡)
這樣我家就有大隻的フレン(模型),小隻的フレン(盒玩),以及特大隻的フレン(Cos服)啊!(爆!)
明明我也很愛ユーリ但是好像跟他的周邊一直沒什麼緣分?
大隻的模型要出的時候剛好沒錢定就錯過了,現在只好等再版(´・ω・`)
盒玩則是看到的時候剛好都要去買東西,所以錢不夠(爆!)

說來說去我的本命明明是シュヴァーン隊長,但是一樣周邊都買不到喔喔喔喔喔・゜・(つД`)・゜・
什麼?レイヴン也一樣?
才不一樣咧!!我才不想在家裡放個粉紅色的大叔!!←難道橘色的就可以嗎?

***

剛好禮拜一Animate的二手區會進貨,所以就去挖寶
挖到了一本封面是好帥的シュヴァーン隊長的本啊!!
馬上敗下去~
打開來看才發現...這個內容...根本是小フレン跟小ユーリ的超閃光本(爆!)
也是啦...不然這本同人不管是分鏡、畫技、還是故事的水準都還蠻高的怎麼會被賣來當二手書呢?
一定是買的人也喜歡シュヴァーン隊長,結果翻開書後裡面都是フレン跟ユーリ而受到了打擊了吧?www
幸好我也喜歡フレン跟ユーリ,這本對我來說是SAFE的!!


所以說了並不是我偏心家裡堆滿了フレン,而是シュヴァーン隊長的東西真的不好買啦(´・ω・`)
連買了封面是隊長的本內容都還會跑掉w(牽拖)

***

那本不錯的隊長本的作者本家

推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