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神鬼奇航4

早上衝了傑克船長!
而且我還遲到了(遮臉) 幸好最後是安全上壘
感謝西米幫忙買票,還有影友磨亡、包子、雷歐、亞夢、KIRA、紫乃、喵魚媽←真是聲勢浩大的一團

下午嘗鮮喝了綠蓋茶,好好喝喔喔喔喔~~
上面的奶泡是鹹的,反而襯托出茶的甜味~喝起來很鮮美XD
奶泡單吃也很好吃
只是明明都點了少冰了他還是給了半杯的冰塊Orz
那堆冰會妨礙我吃奶泡啊!(喂!
感謝今天亞夢跟KIRA的推薦~

亂七八糟的電影感想就往下收↓



第四集我覺得意外的不難看
因為第三集真的太難看了(毆)
總覺得這個系列就該是像這樣拍成冒險故事~熱鬧的感覺很府合主題!
從一開始在英國的追逐戰(?)海上的人魚傳說(?)到最後的不老之泉
淺顯易懂的奇幻冒險小品看的輕鬆也看的享受

這集的角色我只能說巴船長激萌!!!(゚∀゚*)ノヽ(*゚∀゚)ノ
他真的是天生的海盜跟領袖,使壞時又不失幽默
會不自覺的被他吸引(*´∀`)

傑克船長的角色形象一直都蠻固定的,這集也不會差太多
增加了船長意識到了自己也有某方面的情感

吉卜先生
雖然每一集都有出現,但是一直到了這集才算是真正的大展身手(?)吸引觀眾的目光
↑之前都比較像是看看就算了
跟傑克船長簡直就是老夫老妻模式(爆!
害我在配對之中陷入了煩惱(喂!)

新的女主角我還蠻喜歡的~
人漂亮又強!怒氣MAX的時候會用西班牙文罵人www

黑鬍子...他的船很好用!!!(毆

這級的重點之一的人魚真的都很漂亮~
那一段的特效也作的很棒
但是一直在擠八字眉應該很辛苦吧?(毆
是說這麼適合擠八字眉的人真的很少見~擠了還可以有楚楚可憐的感覺真的很厲害XD
一般人(例如我)擠八字眉不但不楚楚可憐反而看起來很欠揍的說(爆!)
然後附帶的傳教士...
我只覺得這個人很天真,不過看在專情的份上還是給他拍拍手w


字幕後的30秒影片...
看到那個被我遺忘了(略)又出現了當場是爆笑www
如果還有要拍續集希望可以把這個風格繼續沿用下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