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傑克船長馬拉松

為了迎接即將上映的神鬼奇航電影,在西米跟紫乃新家辦了神鬼奇航1~3電影馬拉松大會!
雖然是去看電影的,但是我一直都在吃吃喝喝然後看BL漫畫(爆!)
BL漫畫看一看一抬頭就看到電視畫面的巨大的觸手在磨擦黑色的大炮管還我不小心當場就噴笑出來
旁邊的都覺得我笑的點有點莫名奇妙

唉呦...只是看到那一幕的時機太巧又太有畫面了啦(/д\*))((*/Д\)


除了看電影吃大餐之外當然還要逗弄西米紫乃家的貓
玩弄阿洛(貓名)真是有成就感!怎麼有這麼不怕人又愛玩的貓啦~~
玩逗貓棒百發百中一定上鉤,動不動就翻出肚皮給我們看,又常常擺出很萌的姿勢看著我們...(*´∀`*)
別這樣誘惑我,我怕我會犯罪啊(爆!)←對貓也可以嗎?

不過自從阿洛變成了太監貓之後就越長越豐滿了...
今天去看到他趴在地上就是一團肉的樣子,要去抱他一抓又是滿滿的一陀肉
都可以改名叫阿肉了(毆)

總之感謝西米的招待~還有影友亞夢、喵魚媽、璇璇、雷歐、磨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