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NEO 安琪莉可 第二輪感想


第二輪走了ベルナール平川~
年上我的菜!!溫柔好哥哥型我的菜!!平川的溫柔聲線我的菜!!(人´∀`)
一路對他充滿好感直到看到某張事件CG為止

那是張應該是大學生(?)的ベルナール跟6歲的女主角的CG...
...
......
...............
犯...犯罪啊這個!!


雖然我超愛年上也很愛年紀差,但是看到這張CG我突然整個冷掉
30歲與18歲我OK但是18歲與6歲我不OK啊啊啊啊啊~~
前者會有種危險氣息的萌感,後者就真的是犯罪了ヽ(#`Д´)ノ
ベルナール是蘿莉控這點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翻滾)

不管怎麼樣,他在結局有跟女主角結婚
是個願意負責的好男人

但是...羅莉控...(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