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聲優界的瑪莉蘇寫手

其實只是前幾天剛好討論到了懷舊作品『白色十字架』
想當年我也是很迷這部作品的,現在再回去看只會不斷的吐嘈他(毆)
shopping原本也是很喜歡這部作品,但是在看了聲優的演唱會上結城比呂穿著紅色絲襪配短褲然後一路摸著大腿上來後也造成了心靈創傷(爆!)

後來討論到劇情後聖就有感而發的說...
這部根本就是瑪莉蘇作品嘛(炸!)
原案的子安武人,主角是自己配就算了,而且都是無口冰山帥哥
名字喜歡取的唯美啦,畫面用很多花啦
然後劇中的每一個角色都有不錯的外表、運動萬能、背負著慘痛的記憶etc etc
講到最後有種強烈的既視感

連最新的作品VELVET UNDER WORLD的自己上的主角依然叫AYA
他到底是多喜歡這個名字啊www
新作看了一下介紹好像也是換湯不換藥
已經過了會被這種劇情騙少女心的年紀了,所以完全提不起興趣(毆)

要耍帥搞黑暗...現在有興趣的應該是オメルタ~沈黙の掟~吧?←口味好重!!
電腦不要斷線啊~我想趕快玩到啊!!

來貼一下白色十字架的OP來懷舊一下...


OP1
...在已經醒悟的現在,看到AYA裸著被綑綁又一臉受樣我笑了(爆!)


OP2

3 則留言:

  1. 咪太居然也跑來用blogger了!(大驚)
    那我們可以一起做好鄰居了。(笑)

    至於瑪莉蘇……我只能說人人心中都有一個瑪莉蘇啊!>"<

    by酷愛冰山攻的夕夜

    回覆刪除
  2. 哇~夕夜好久不見!
    看別人用覺得Blogger好像挺好玩的所以就落坑了XD
    自由度高,介面又簡單目前為止都還不錯用

    那就不客氣牽連結當好鄰居啦XD

    瑪莉蘇...也有它存在的樂趣在啦,至少現在會笑著回去吐嘈也挺開心的不是嗎?(毆)

    至於冰山攻...我覺得你喜歡的其實是鬼畜攻吧?www

    回覆刪除
  3. 不不不,我喜歡的其實是悶騷攻,如果悶騷攻附加忠犬、及冰山屬性,那就是我無法抵擋的滿漢大餐了!(噴血)

    鬼畜……鬼畜什麼的最討厭了!(傲嬌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