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推理ONLY


中午的時候快速衝了一趟推理ONLY
攤位數雖然不多(而且還很多攤是空的||||)但是去參觀的人潮到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多!Σ(っ゚Д゚;)っ
題材還真的蠻雜的,雜規雜但是有種在尋寶的樂趣
逛一逛會「啊!這個也有喔?」或是「對喔!還有這個!」的感覺
福爾摩斯算是推理大宗所以不意外,其他的題材還有CSI、京極堂、因與聿、雷頓教授、逆轉裁判、柯南跟怪盜小子、涅羅、海貓、金田一、大搜查線、御手洗潔、天師職位(這個算推理我倒是蠻意外的XD)
還有很多我沒看過的外國推理小說的衍生作品

但是在自己快速逛完後發現想買的本都已經完售了啊啊啊(槌地板)
最後戰利品就是上面那三本了,都是小說本
大概是因為推理作品本身就都是小說居多,所以會場的衍生作品也幾乎都是小說
漫畫本反而很少~
是說我買的金田一本還有送特典,在拿特典的時候對方還問我說「那請問你要一般向的特典還是女性向的特典?」
身為女性向愛好者有女性向這個選項其實我還蠻心動的...
那請...請問一下女性向的特典是?

高遠遙一跟金田一的內容


...
......
...........
好微妙!!!(爆!)

微妙歸微妙但是我其實超好奇的!!!
但是最後在種種考量之下
我還是選擇了一般向的特典了

如果有人選擇了女性向的特典請務必跟我分享一下內容(*´ω`*)
而且真的要配的話其實我比較想看高遠跟明智的←更微妙


其實這場自己最想找的就是火村教授x有栖川的本了,全場只看到一本,而且是完售不再版啊啊啊啊
超怨的(ノД`)・゜・。
喜歡這對很久了但是一直買不到本啊啊啊啊
手上就只有很久以前老媽阿悌願意割愛送我的一本,真的很謝謝妳老媽(o´д`o)


再來就是御手洗跟石崗的本...全場大概有兩三個攤位是這個題材...也是都完售Orz
其中一攤意外的是認識的Lake,小聊一下才知道說因為想說會很冷門沒有印很多沒想到會賣這麼好
只好等她再版之後CWT去領了(´・ω・`)

最後因為下午還有事情,所以自己其實是逛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有幾個自己有興趣但是沒看到的題材
其之一是『巷說百物語』←這算推理嘛?
其之二是『招喚惡魔』(喂)
連涅羅都有了,有招喚惡魔應該不過分吧!?芥邊是偵探沒錯啊?(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