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文定恭喜

可惡~時間內畫不完,希望結婚前可以畫完送出去

大概民國百年真的是個好日子~
今年結婚的人好多啊!

恭喜刀子跟渡邊愛情長跑了快10年總算在今年定下來了^^
回想當年玩RO的時候原本感情很好的三個人在突然之間他們兩個就開始交往,
那時我吃了很大的醋給人家帶來了很多困擾啊(爆!)
感謝他們不計較我當年的無理取鬧依然發了喜帖給我(∩∀`*)

早上一早先去接了草本再一起去會場~
草本似乎是因為年輕時犯下的錯誤開口說「要是刀子結婚的話就穿裙子去參加」
所以乖乖的穿了裙子www
怕他騎車不方便,所以就開車去載她了XD
結果最不方便的原因最後竟然是穿高跟鞋不方便走路(爆!)
不過草本穿裙子也很好看喔,很自然一點都不違和
只是站姿太痞啦啊啊啊啊啊啊~都穿裙子了姿勢給我注意一下喔喔喔喔喔!!!ヽ(#`Д´)ノ



到了會場才知道被分配到了損友桌
網友一掛通通是寫暱稱,結果在會場就有一點尷尬了(爆!)
服務生要來發喜餅的時候好像也覺得很難開口...

「那個...請問哪一位是稀飯


喜餅上竟然是寫『咪太小姐』超跳痛的!
不過『理奈先生』看起來更跳痛!!!www
聽說還是刀子的媽媽負責貼的...真羞恥(艸)
其他像什麼『小嵐小姐』看起來就很正常了,真好~

很久沒見到其他損友了,大家都穿的蠻正式的跟平時差好多
男生果然還是穿襯衫好看,襯衫萬歲!!!
女生們本來就很可愛了,打扮過後更不用說XD

結婚的重頭戲之一就是羞恥PLAY新人的成長記錄片了
刀子跟渡邊成長記錄片也讓我們笑到不行w
文案一定是刀子寫的吧!
不管是那個用字那個語氣那個表情符號都充滿了刀子一貫的味道www

入場的時候拿到了一張要寫上祝福的話的卡片要給新人留作紀念用的,
寫卡片的時候也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其之一
瘀血:「呃...瘀血的"瘀"要怎麼寫?
其他人:「你連自己的暱稱都不會寫喔!?」

太習慣電腦打字了啦~手寫むり~~

其之二
我:「呃啊啊啊~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小嵐,你的借我抄...不對是借我參考一下!」
其他人:「自己寫啦!」

其之三
「空格好大~~不知道要怎麼塞滿喔喔喔喔」
理奈:「只好拿出當兵的絕活--把字放大寫啦!大約是18pt就OK了!」
其他人:「當兵到底是!?」

一群人像在寫考卷一樣,最後時間到了就乖乖交卷了
沒想到交回去之後中間有活動時間是抽韱然後叫上台去唸,又是個羞恥PLAY!
一聽到要抽籤去念全桌都吃不下飯怕抽到自己...

「呃...糟糕沒想到要唸出來,上面的名字我全部寫暱稱耶!」
「趕快聽其他桌的人寫什麼,要是不幸被抽到還是上去隨機應變吧!!」
「主持人現在手上那包有八張,是我們桌嗎?是我們桌嗎??」

最後我們這桌恭喜吱吱跟阿紫中獎XD
沒羞恥到我真是太好了~

因為新人們忙著跟各桌長輩交流所以其實沒什麼時間跟我們敘舊
不過能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真是太好了~這陣子真是辛苦了~
還有恭喜你們(*´∀`)ゞおめでとーウ♪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