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花錢被羞恥PLAYΣ(゚Д゚|||)

數位相機的記憶卡突然出了問題,因為自己自救無效只好拿去給專業的光華商場搶救了...
沒想到救SD卡超貴的,聽到價格的瞬間有種『我有必要為了這些照片花這麼多錢嗎?』的感覺
但畢竟是青春回憶(?)最後還是給他救了...再見了~小朋友(´Д`)ノ
店家說大約1~2個小時就可以救好了,所以就跟聖去逛逛我順便買個硬碟!
最近電腦中的檔案已經滿到很可怕的地步了,所以狠下心直接買了2T的硬碟~~
這樣我又可以繼續抓這個這個跟那個了~(*´∀`*)

逛的差不多之後店家也打電話來說可以去取件了
為了安全起見專業的他們當然會跟我確認救出來的內容物有沒有誤
就這樣在我面前一個一個的把照片的給點開了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裡面都是我幫別人拍或是別人幫我拍的cos照啊(爆!)

一開始招待我的小姐還說「哇~這個好特別喔~是什麼畢業展嗎?」
本來想順著他的話說『是啊~是學校作業』←老招
但是旁邊的工程師先生顯然是內行人(?)直接就說「唉呦~這個是角色扮演啦~」(邊說邊繼續點開來)

啊啊啊啊~住手啊啊~~不要在點了!


不要再一張一張點開了啊啊啊啊啊~~~



工程師:「所以這個是你的沒錯吧?」

我當下超級想說『不~他不是』(爆!)但是又不行~~
人家會以為他救錯檔案或是給錯給別人的東西...所以還是得硬上的承認是自己的東西(咬手帕

好痛苦啊~整個過程超痛苦的!
害我只能再一旁傻笑,聖也馬上把頭轉過去裝忙
最後羞恥PLAY結束後他們又捕了一句「那檔案我們除了會幫祢燒成光碟之外,在店裡也會幫你保留七天,有問題的話可以再過來。」

別再保留了!快把它刪掉啊啊啊啊啊(爆!)

後來好心的小姐還說SD卡有終生保固,可以直接拿去換一個新的
所以就直接拿去舊換新了。

中間還跟聖講說幸好救的只是相機的記憶卡,如果是硬碟我就慘了!!!
點開某個資料夾都是充滿肉的BL圖啦...(小聲)
點開某個資料夾都是BL動畫啦...(更小聲)

要是工程師在點開來問的話...

工程師:「這個是你的沒錯吧?」(畫面為BL動畫H中...)

「不~~~請你聽我解釋!!」

工程師:「不~我不要聽!!你快把你的硬碟拿走!!」

以上是跟聖做的模擬對話
所以說平常做好備份很重要啊啊啊啊啊~不然會被怎麼樣羞恥PLAY都不知道(´・ω・`)

1 則留言:

  1. 學習了, 所以來開個專救cosplay照片的店家應該有搞頭,隱密,絕不隨便點開客人照片XD

    回覆刪除